牛泽萌

很高兴在这里,与你相遇。
模特/演员
工作请联系wb

嫌疑人x的献身
〰〰〰〰〰〰〰〰〰〰〰
这是我一个人看完的第一部电影
一起消遣的搭子们都去约会了
今天是属于独处的日子
阴雨天,冷
一个人在健身房度过傍晚的时光
让鼓点很重的音乐围绕自己的耳畔
健身完莫名就想去看这部电影
熟悉却又遥远的电影
一个人迅速购买电影票
我习惯了快节奏地解决
还剩半小时
出发
自己买好饮料,小食
一步一步解决
上楼取票
径直走向放映厅
坐下
当时只我一人
后来陆陆续续来了观众
成双来的
独我一个在角落
两人在监狱相见的那一刹那
我哭了
眼泪是默默流下的
面无表情
心却很痛
看完电影观众都走了
独我一人留下

简单的记录这一天
阴雨
独处
一个人看电影也挺好的,祝安好
〰〰〰〰〰〰〰〰〰〰
一个人过了那么久的石泓该有多么孤独

评论(7)

热度(37)